close

話說,今天有人傳簡訊給我。是一個律師,之前面試過我的律師,跟我一樣是花蓮人,花蓮老家一樣也很近。但是,他沒錄取我,他傳簡訊給我說他錄取了一位法律系的,叫我繼續加油。今天,他傳簡訊給我,問我是不是找到工作了?(我還沒回)

我的感覺是 :

1.才不到3個月,之前法律系的那位就走掉囉?好恐怖...
2.原來我是你的第2選擇喔....

講給哥哥聽....

哥哥說 :

1.搞不好他根本就不是要找你回去,你如果直接回絕他,就是你沒禮 貌。要說你已經找到工作,再問他有什麼事?
2.人家有回頭來找你已經很好了耶!!你想想你投過多少履歷都音訊全無,連面試都沒有。他是律師,收到的法律系學生履歷多的跟小山一樣。你是第二耶!!(說的也是,比我面試其他律師態度要好太多了。)

老友A : 通常都是用了自以為不錯的, 結果不是那麼一回事, 就想用一個相反的。

我 : 哇...你的理論好不一樣喔!原來你試穿著parda的惡魔。那為什麼它不用另一個法律系畢業,卻沒那麼喜歡的人?

老友A : 因為另一個法律系的, 應該跟他用的那個差不多, 只是可能個性什麼他不喜歡。譬如說, 她用的這個工作能力不錯, 可是脾氣不好, 她受不了了。所以下一個她就會要找脾氣好的, 她就會把這個條件放在最首要的位置。

我 : 人家算是兇狠的小貓咪耶...會變身成小獅子喔!

老友A : 好笑, 這麼晚你是在娛樂我嗎?

老友A : 表示你是有你的優點, 你要善用你的優勢, 人沒有完美, 所以不要想自己不好的也不要想自己是第二選擇, 重點是想出你的優點。

我 : 果然穿的起parda!!

老友A : 買不起, 買得起路邊攤。

我 : 是你的呀!只是還在倉庫裡。

---------END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