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一個華麗的觀光夢。^^

我和一群人坐小巴一起去一個地方。車上整體氣氛愉快。我興奮的一直看車外景色。坐車的過程沒人跟我說話。

(不過旅途的景色都忘掉了)

到了。

那裡有點類似風景遊樂區。但是非常熱鬧!很大,工作人員很多。

有一條河,寬度大概3公尺吧?!不寬不窄。要過了河才到遊樂區。有很多坐橋!每一坐橋通向某一個遊樂區。但是,只有一個橋能過!!其他的橋都堆滿東西,完全無法通行。那是去日本遊樂區的橋。不過,過了橋仍然可以去其他遊樂區的。

為什麼說這是一個華麗的觀光夢呢?因為,一切都很華麗艷麗,一切都有色彩!顏色都很飽滿卻不互相衝突,色彩鮮豔卻互相調和。連橋都漆上大紅色!不只是把手漆上色,連橋面的地板也漆上大紅色!!橋面很寬很好走,過了橋就有人招呼了。我們一行人還有導遊喔!好像是個女生,但我完全忘了她的長相,只自顧自的東張西望。

剛剛說很熱鬧,並不是說有很多人去玩耍。而是因為工作人員就很多!不同遊樂區還著不一樣的工作服。說華麗的原因也是其一,因為,工作人員的服裝也都很華麗!並且,不分男女臉上都有上妝。

我們一群人一過橋,就有著日本服飾的店小二來招呼了。說他是日本店小二,但是服裝卻不那麼素色。白上衣+淺藍色裙褲,白上衣還有花紋,臉上有妝,男的。(說他是店小二,是因為有群人跟他穿一樣。)

我們一群人在店小二的招呼下,跟著導遊,就進到一幢大的日式房子裡了。也是一座講求細節的房子。但我大部分都只是走馬看花,並未細看。導遊特地帶我們到吃飯的地方。吃飯的地方可以見到一棵大樹(非常大的樹),枝芽甚至伸展到了窗邊。但是整顆樹完全無葉無花,若導遊不說,我還以為它是枯樹。導遊說那是一棵櫻花樹,盛開的話會有多漂亮多漂亮...等等等,整間食堂都被櫻花包圍...等,導遊講到這棵櫻花樹非常興奮呢!

我們去玩的時候是下午,沒人吃飯,我就到處走走看看。這時我注意到,有一個人穿著古代日本武士服,似乎東張西望的在找東西。夢裡的我直覺他是我們一行人的團員。但是夢醒想想,我們一行人都穿現代服飾,為什麼他穿古裝??

我和一些人一起散步到外面,建築物外面,外面種著一棵小櫻花,一樣是無葉無花的小枯樹。比我高一點點而已。樹上掛著一個小燈籠。

突然,小燈籠一整個燒起來了!!我著急的喊:把它拿掉阿!要燒到樹了!!才講完,已經來不及了,樹已燒成大火把!!正在大家都著急之時,一陣超級大強風硬是把火給壓了下去(我們站在旁邊一點事也沒有,並沒有被吹的東倒西歪)!但是小燈籠仍然在燒,這時一位日本店小二跑過來,把著火的小燈籠挑掉。而那棵小樹居然一點事也沒有!!OoO....

我們一群人還有經過威尼斯區!叫它威尼斯區是因為它有水道,也有人划船。船伕穿的也很華麗,就像中古世紀一樣,但是臉上帶面具。威尼斯區只是經過,不過裡面似乎也好玩,有人走來走去,上船下船的。比較特別的是威尼斯的水道,它不是只是一條小河而已,它是一個長廊裡的小河,長廊完全用大理石做的,連天花板都是大理石,然後火把的光和水道的波光淋漓,將整個水道照的既華麗又柔美...OoO....(不過很顯然的,行程不包括,所以裡面到底有啥好玩的我就不知道啦~~)

異世界實在太新奇了,心理盤算著要帶媽媽哥哥來看。大致參觀完畢,一行人就散了。我就回家,怎麼回家的夢裡並沒夢到,只夢到我跟我媽和我哥碰頭,就叫了計程車要帶他們去。一台暗紅色的計程車,我還跟司機說了一個地名(醒來後卻想不起來了),還問司機知道嗎?司機未回話,轉眼就又把我載回去了。

和家人還未全部下車,日本店小二就跑來給司機賞錢,還招呼我們。和家人再回去已是晚上,整座遊樂城都沒有日光燈,都是點燈籠火把...等的原始照明工具,橘紅的火光把這異世界又變成另一種魅麗妖艷之感。搖曳的火光照在店小二濃妝的臉上,我突然明白他們為什麼要上那麼白又厚的粉了,被火光一照,美感真的很不一樣!!晚上整座遊樂城就更熱鬧了,也有女服務員,各自有個的客人要招呼。

和家人沒逛多久就醒了,似乎,異世界不想讓家人逛呢....

結論+感想:

1.老天爺似乎看我太久沒出去玩耍,特地讓我夢上一回呢!!呵呵~~真的超開心。即使醒來那麼久,還是記得夢裡開心的自己和夢幻的場景。^^

2.看見那棵大枯樹,明明無從想像盛開的樣子,一群人卻都很興奮。我們就像百鬼夜宴裡的小鬼,等待著生命之樹結出甘露,呵呵。^^

3.異世界似乎只給有緣人逛呢!不知道,世界上是不是也有其他人,跟我做著同一個夢,跟我同行一起逛異世界大觀園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