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搬到這桃園的新窩,便時常的做夢,很多夢即使是醒來還是記的很清楚。
不過很忙,一直沒也想說要記錄一下,今晚有空有閒心,還是寫一下昨晚簡單的小夢吧

夢的內容 :

我夢見我要搬家了!!
但不是在整理東西,而是我走在路上,心情愉快東看看西看看沿路欣賞風景,我知道自己正往新家走。
走到了。
我的房˙子夾在2棟大樓之間,面對房子右手邊大樓1樓是銀行,好像是國泰,忘了。
我邊1樓也是有墊的樣子,但是忘了。
我的房子就夾在2棟大樓之間,是一間長條型的日本房子,外觀看起來有點舊舊的,但不會很舊很髒。
我很高興的進門了,從外面看小小一間,進到裡面卻不然,長的很,所以整體空間是不小的。
長條型,沒有家具,一眼望到頭的那種。
牆壁是塗鵝黃色的漆,木梯是深咖啡色,天花板也是深咖啡色木頭,地板卻是洗石子地板。
現在夢醒,覺得這種配置挺神奇,夢裡的我一點異議也沒有,非常高興。
明明,我是被2棟大建築物夾中間的,在屋子裡,卻有兩扇大窗戶,還有陽光照進來,屋子很乾淨,
沒有任何灰塵蜘蛛網。夢裡的我對這間屋子非常滿意。
不過現在醒來想想,夾中間的屋子怎麼會陽光充沛?? 夢裡的我卻視為理所當然。
後來我就醒了。
夢裡高興的心情和乾淨的屋子令我印象深刻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