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都一直都有夢,還彼此相關,並且某些點印想深刻,想說紀錄一下~

(1)最初的夢,夢的背景在白天
我夢見我考上大學了!!! 

夢裡還有好多人來跟我恭喜!!
在夢裡,那些恭喜我的人似乎都跟我很要好,夢裡的我也清楚知道他們是誰。
一醒來,一回想,他們完完全全不是我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人。
我們還一起上車要去某個地方(夢裡知道要去哪,醒來卻忘光了),還和他們討論。
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夢裡說 : 我怎麼會考上??? 我都畢業那麼久了!! (苦笑)
夢裡也是明確知道是哪一所大學的,醒來卻忘記了。
唯一確定的是,不是台灣的大學。

(2)隔天的夢,夢的背景在晚上
我夢見我要出國留學了!!!
我忙著要整理東西,邊整理還邊困擾,我真的要去嗎???
這次比較明確一點了,我要去紐約。
之後的夢很雜亂,沒多大印象,就不提了。

(3)2022/3/10 夜夢,夢的背景在晚上
我夢見我在某間學校晚自習,外頭風雨交加,但是老師堅持不下課。
後來好像是下課了?? 還是怎麼了,我忘了。反正我和同學要離開了。
我們抱在一起,一起騎摩托,風雨真的是太大太大。路上遇到一台餐車,它的大湯桶什麼的,全都被吹得七零八落。
而我和我同學,完完全全的淋成落湯雞。
後來我就被冷醒了,因為我踢被子了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