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...真的好難預料...不管是對人還是對事....

今年,工作極端不順,工作一換再換。不斷的遇上言而無信的老闆,遇多了,也就覺得還好了。沒有跟他們這種人一起工作,其實也算是幸運。既然,他們未曾走進過我的生命裡,也就不必把他們放在心上了。

但是,已經走進生命裡的,不在心中留一個位置,很難....(尤其,我又是一隻心軟沒用的喵咪)

尤其,最近前老闆(大千金)的近況又傳進耳朵,突然覺得有種不勝唏噓的感覺....

之前,我跟我朋友說過,老天爺讓我不斷的換工作,彷彿在給我密集上課,讓我好生警惕,不要變成爛老闆一樣的人。鼠鼠說過我有時非常固執,結果就讓我遇上一位極端固執的老闆(大千金),固執到只相信算命師,固執到不願意好好對待身邊的親人,固執到現在已經眾叛親離。但她現在還是繼續相信算命師。我用了7個月的時間,去體驗太固執給別人造成的痛苦。真的好深刻....

鼠鼠也說過,我在某些點都很衝動和急躁,不會多想想。

真的是剛好,我的現任boss在這點上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。"看到信只看標題而不看內容,馬上打電話問你信裡寫什麼"、"想要約別人吃飯,就馬上打給人家,不考慮別人是否方便接電話"、"打電話沒人接,就問:為什麼她不接我電話?"看到boss現在的人生處境,我就會想:我的天呀,我10年後不要這樣。(當然,他的人生之所以這樣,還有其他原因,在此略過。)

大貓咪和鼠鼠總是說,看人要看一個人的優點,不要只看缺點。但是這一年裡,老天爺彷彿就是再說:這就是你的缺點,你再不改,以後就是這樣!!現在先讓你體驗一下。

所以,最近的心情很複雜,覺得感慨又覺得好險....

衷心的希望,明年能展開我的新計劃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