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3月初,大概在2月20幾~2月底ㄅ,我做了一個夢...

我其實不常做夢的!!就算作了,睡醒幾乎都忘光光了...

唯獨這個夢,很清晰且一直記著...

既然一直讓我印象深刻,那就把它記錄下來ㄅ!

 

<夢中場景:我站在我花蓮的老家門口,但現在房子已賣掉,非我家了>

我站在門口外的馬路上,向遠方看著一棟起火的建築物。

心想:阿...怎麼辦呀~~火這麼大,建築物都被包圍了,趕快叫消防隊呀~~怎麼辦怎麼辦...

一直著急著...

突然間,大火來個大跳躍,一跳!就跳到我老家來了!!!

心想:阿阿阿阿....怎麼會這樣啦!哪有跳那麼遠的!!

(一瞬間,老家就被大火包圍了,然後,我鄰居也開始燒了,左右兩邊都因為我家深陷火海)

然後就醒來了....

但是仔細回想,那個大火非常不一樣!!

一般而言,火是橘色的而且不透明,火的周圍會因為黑煙而造成黑色滿佈的感覺。

但是在夢中,那個大火卻是透明的,就像瓦斯爐開小火一樣,透明橘中帶藍尾巴。但是卻不是小火,而是把整棟5-6層樓高的建築物包起來的大火。

而且,一般大火燒過後,建築物會開始崩塌。但是在夢中的大火,燒阿燒的,連玻璃都沒熔!!

其實,整體而言,還挺壯觀且漂亮的說...

不知道這有沒有什麼意義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