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生日,但是卻在早上作了一個夢,奇特彩色的夢。所以就來記錄一下。

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沒睡好才做夢,因為我家的小貓女在發情....><"

這夢是分兩段的,雖然場景都是在同一地方。

場景一:

我站在一個長廊,建築物整體造型像早期的學校,有長廊,一間間教室。有很多人,但未與我交談,我就站在長廊上往外看,外面並非有跑道樹木等等,而是另外一棟棟像學校的建築,建築物雖多但是並未給我壓迫感。值得一提的是,建築物的屋頂是磚瓦屋頂!!就是以前三角形要鋪瓦的屋頂!!鋪瓦就算了,連瓦片也像水泥一樣灰撲撲的,是的,整棟建築物都像未上漆一樣的水泥單一色建築物。我站在長廊看著一棟棟灰撲撲的建築(不高,3層樓),不知道為什麼,我一直擔心著地震!我一直碎碎唸著以後會有地震!!

(畫面一切)

我在跟一位女生討論著地震,但想不起來女生的長相。只知道,她跟我一樣擔心地震,她跟我一樣相信以後會有地震。講著講著,聽到有人在叫,一回頭,大洪水!!我還清楚的意識到我問自己:為什麼是洪水不是地震?大洪水非像普通的淹水般橫流,而是像海嘯般高過屋頂即將撲來,噴進氣窗裡了><",畫面舊斷掉了(或許是我忘了),在斷掉前我未被一滴水沾到。全身是乾的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像海嘯的洪水有一點奇怪,就是顏色很奇怪!!像海嘯的洪水是天藍色的,帶一丁丁點草綠呈現不透明狀。一般的洪水是土色混濁狀,我的夢裡洪水是淡草藍色清爽狀,看得出來是液體。說實在,我在夢中並不害怕海嘯,反而看的這奇怪水的顏色看呆了。在夢中,我覺得好漂亮呀~~

 

場景二:

同上的長廊,同樣擔心地震。

(畫面一切)

開始搖了,我慌張的下樓梯跑了,可以感覺有其他人逃跑,但都在我後面,我都沒看見臉。(我跑第一個?不會ㄅXD)一回頭,建築物全禢了,灰撲撲的磚瓦變得跟我同高。但是,完全沒看到屍體!!也有其他人在外面,但是沒人哭,整體氣氛並不哀傷,反而瀰漫著一股"怎麼辦怎麼辦"的氣氛。

(畫面一切)

我急著離開現場,想要回到爸媽身邊。沒多久就醒了。

 

以上是我大概記得的夢了,還有其他的小細節隨著醒來想不起來了。

就像:1.夢中有出現一些數字:08,2003,...等,隨著醒來越久就越淡忘,也想不起確切數字,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講到那些數字。

         2.夢中我有離開地震地,但到底是洪水後離開還是地震後離開我以記不清,夢中還有別人跑來問我是否要回去?那個人是否有說大家在等我也不敢肯定了。

 

總而言之,這是一個很混亂的夢,色彩奇異的夢,恐慌卻不恐怖的夢,奇異奇特卻不奇怪的夢(夢中的我似乎很能適應那裡)。記錄到此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