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台北因蘇拉颱風放假,網友戲稱這個颱風是個"俗仔",但是他一點都不世俗仔!!

我的小窩淹水啦!!!我住6樓,居然還會淹水!!!

時間往回拉~~回到放假前一晚,禮拜三晚上....

我還在高興著禮拜四放假,邊吃著美味的晚餐,邊喝著之前剩下的台啤,邊想:哇!!這次颱風真的好大~~(晚上7.8點晚上已是風大雨大+狂風暴雨)慶幸著自己在溫暖的小窩,殊不知這是災難的開始!!

我開心的玩耍到1點,就睡了。心想在那住將近2年,之前沒事,這次也不會有事。

我錯了!!!

早上6點半,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敲門,外面仍然下著雨....

我原想在賴床一下,但想想,這個時間來敲門太不尋常,還是起床看一下好了。一下床,腳一碰地,咦?為什麼濕濕的?不會ㄅ!!我房間也漏水??

趕緊穿衣服。門一開,整間房子的走廊淹水淹到腳背,我想,不會ㄅ...這次漏水也太誇張了。大門一開已沒人。整個1-5樓樓梯間因我們房子溢出的水已像是小瀑布一般....

於是我就開始一個人拿著畚基開始鏟水,鏟了半小時仍不見消退,真的是見鬼了...=.="

這時,隔壁棟跑來罵人了,但看我是可憐小妹妹受災戶,也就算了,幫我看有沒有水消退的方法。

他去陽台一看,看陽台排水孔堵住了!這時我才意識到,水不是天花板上來的,水是從陽台來的!!

他把陽台清一清,水開始流掉。我把我對面沒人住的房間打開,昏倒~~

走廊就算了,整間都淹到腳背怎麼清?還有我自己的房間ㄋㄟ!!

我放棄了,等房仲來在一起清,先休息先。(此時已經9點了)

房仲終於來了,大家(其實也只有2人而已)一起鏟水,果然2人就快多了,倒掉n桶水,差不多10點半就ok了。是房間,走廊還沒!!

繼續清....清的差不多後,我就跑去買摩斯...

在清的過程中,我就順口問房仲:可不可以減房租?

後來房東答應我減2千(8月)!!YA~~賺到~~

整體而言,這次真的算是奇遇!!住6樓還會淹水(水淹進陽台在淹進走廊在淹進我的小窩再從門口流出去)!!

我跟我哥說:真的是太神奇了,住6樓都還蒙淹到水!!遇水則發啦!!晚上我要去買彩券!!(但是晚上去買晚餐,彩券行並沒開)

改天ㄅ....

記錄至此.....

但是回想起我的生日夢(前篇),不禁有點毛骨悚然.....(照片晚點上傳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