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作了一個挺詭異的夢....

是彩色的。
我夢見我住在一間一樓平房裡,外觀像眷村的方子,裡面格局擺設卻有點日式。非常簡樸的小套房。

房子出去都有大庭院,但是前後都鋪上水泥。

水泥範圍不大,大概由房子像外延伸2-3公尺。
水泥之外就是荒煙蔓草了。
房子後面有小小的山壁,類似山腳走到了尾巴。
住的房間感覺像是小套房,不過我沒夢見浴室就是了

夢裡住在那裡的期間,我一樣都是要出門上下班的。
每次要經過荒煙蔓草我覺得很恐怖。
所以,我一回到家裡都不敢再出門。
晚上,一離開水泥地,就會變得非常暗,被黑暗攏罩,連星光也沒有。

我有鄰居!!(這才是重點,前面都是鋪梗。)
跟我的房子連在一起,一樣的另一間。
剛開始住進去時沒看到他。
後來遠遠的看到他。
是一個斯斯文文臉白白的男生。

有一天白天他來跟我說話了!
他說:你都沒看見嗎?
我說:沒有阿!
(夢裡,我居然都沒反問看到什麼!
就直接回答。但是回想起來,我並不知道他指的是什麼,夢裡的我不知道,現實的我也不明白。)

有一天他又來跟我說話了,都挑白天不挑晚上的。
他說:你都沒看見嗎?
我說:沒有阿!
(跟上次一模一樣的問答。)

古有名言:事不過三。
他第三次來跟我說話。
他說:你真的都沒看見嗎?(這一次他的臉變非常慘白)
我說:沒有阿!看見什麼?(我這遲鈍鬼終於問了!!)
他說:鬼呀!!

這時,突然出現異象。
我看見我在燒玫瑰的香突然從中間開始燒,不見火,但是卻突然中間出現一個紅點,
然後很快的向兩側蔓延,非常快的速度就把整支香燒掉了。
我正目瞪口呆中。
這時背後突然有聲響,我一轉身,就看見一隻被拴著的小貓咪,試圖掙脫著不斷打轉。
(夢裡我並沒有養貓!)
我正驚訝於怎麼有貓?我的背突然背一個類似乒乓球的球體打到,還聽的見乒乓球落地的聲音,
但我並未轉身。

我突然感到害怕,完全不想再去看什麼確認什麼,一手抓著那個男生的手就往外衝。
(結束)

現在回想起來,我自始自終,都沒有看見所謂的鬼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