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怎麼說呢?
這是一個清晰又混亂矛盾的夢。

主題 : 我夢見我懷孕了!!

我夢見我和其他人在驕車上。
夢中的其他人,我在夢中似乎是認識的,醒來卻連五官都想不起來,臉模糊一片。

我苦惱得對他們說 : 我懷孕了!而且已經3個月了。推測3月21日就懷上了。
(不知道為什麼醒來特別記得我夢裡說的3月21日。懷孕3個月對我的感覺其實不是很重要)

但我夢裡是苦惱的。而且也沒夢到孩子的爸,也沒說要跟孩子的爸商量,孩子的爸完全不在夢中的我的考量範圍之內。

苦惱什麼呢?
這就是混亂的地方了。
夢中的我居然在苦惱我還要準備大學聯考!
有念不完的書!!
 

後來我就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