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部電影大概是我長大至今,最感動我的一部電影!趁著餘波盪漾的情感,趕快寫一下感想~

該從何說起呢?

電影一開始就是末世。
人一出生何嘗不是面對困難重重?只是沒電影裡的困難而已。

主角為了給下一代更好的生活,而遠走太空~
人何嘗不是因為如此?為了更好的生活,而作了很多很多的努力。即便要離開自己愛的人~

重力是改變一切的關鍵!
愛何嘗不是?重力就是愛!
重力的改變可以讓你渡日如年。因為有愛,十年也只是1日。
台詞:愛是為了社交性...等。另一人回:愛是為了人類團結,那為什麼我們還會愛著死去的人們?
因為有那個愛和背後的為什麼,才使得人們更願意且更努力去面對重重的困難。

時間不是線性的!
時間不是線性的!
時間不是線性的!
(很重要所以講三遍!這梗會不會太老了XD)
(這是知識,所以沒有感想)

為了成就那份愛,為了去完成那個承諾,為了去了結那份心情,為了去開啟新的緣份~好多好多為了~
主角穿越時間空間,好去圓那些"為了"。
輪迴何嘗不是如此?

為了那些好多的為了,人們做了好多努力。但是往往不得頭緒...
無形的也好,巧合的也罷,指引總是在!那怕只給我們一個靈感,讓我們看一個網站。
因為指引我們的人,我們的未來已經在他們眼前展開。所以他知道該如何指引我們。
時間不是線性的!
時間不是線性的!
時間不是線性的!(很重要所以再講三遍!)
為什麼要指引我們?因為愛。

因為有愛,所以我們甘願輪迴。那怕是勇闖太空~
因為有愛,那怕是遠在光年之外的距離,用飄的都可以飄回來~

最後,我果然是膽小的。每每,電影裡生死交關之際,我都會很緊張:不要死不要死~~
然後配角真的死掉了。我就想:哇...真的死掉了...QAQ....
然後,主角真的回到女兒身邊,我一整個做在位子上狂掉淚~~(真的是太感動了!)
(那其實並不是什麼催淚的鏡頭,但我就是一直哭...)
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活著真好!

千言萬語卡在心頭,夜深了,日後想到更好的講法在來補充~大家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