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開始較為頻繁的做夢,做的夢也都挺奇怪的,醒來沒有馬上記,變得有點零零落落,趁還有記憶,趕緊來記錄一下~

1.7/27夜夢

我夢見有兩個男人和我在同一間房間裡,類似教室的房間,我前面有塊白板。
我坐著,聽那兩個男人討論彩卷會開什麼號碼。似乎是對著我講似乎又不是。
那兩個人我不認識。後來我就醒了~

但是醒來後急急忙忙趕著去上班,也忘了記夢中數字,然後就忘了~
只記得我有做過這個夢~~


2.7/28夜夢
我夢見我要結婚了,夢裡的我很開心,夢裡我好像道到處去跟別人說我要結婚了。新郎也在我夢中,但是不是我現實中認識的人。我也沒夢見求婚和婚禮的橋段,
只是很開心自己要結婚了。我想,現實的我,要結婚應該不會這麼開心才對XD
夢裡有很多人,但我都不認識,現實中我都不認識,夢裡卻一直到處去跟他們聊天講話。我們在一個類似婚宴會場的地方,但是我不記得有夢見任何食物,連酒都沒有,所以我也不確定那裏到底是個什麼地方。是個明亮的空間就是了。
嗯,對,這個夢是夢見白天。
我跟新郎的話,夢裡似乎很熟(不熟還嫁的話就真的太糟糕了),我們有講話,但我忘了講什麼。夢裡的新郎是個有耐心的男生,任憑我滿場跑,他都很有耐心地等在那裏。
最後,我和新郎在外面(背景是有木條的一格一格的大片玻璃)照相,我穿著一件露肩平口亮銀色無蕾絲無花俏裝飾拖地婚紗,靠在他身上,笑得很開心照了一張。
醒來之後覺得 : 1. 我的身材怎麼這麼好!!!!!   2.我為什麼選一件銀色婚紗!!!好怪阿

 

3. 8/2昨夜夢
我夢見我找了份兼差。夢裡沒有其他人只有我。沒有人跟我講解,我卻知道那是什麼工作。什麼工作? 守護海邊。
夢的場景是在晚上。黑黑的一片,也沒夢見星星月亮。我來到海邊,一個人卻不感到害怕。海邊要守護什麼??守護沿海岸!!
海邊有海水,但那是一個詭異的海邊,那個海邊有熔岩漿!! 我的工作就是守著海邊不要讓熔岩漿吞噬沿海岸!!
夠詭異吧!!! 在夢裡的我卻是一副非常能理解的樣子,待了整晚看著潮水和岩漿。
現實生活中,一般來講,岩漿遇到海水會降溫凝固。在夢裡,也不知道那是打哪冒出來的,容顏將會隨著海水一波波的撲向沿岸。海水是海水,岩漿誓岩漿。
在夢裡,我還有拿到打工錢,好幾千元!!!
就這樣,結束。

 

4.某日夢(7/27~8/3之間)
夢裡的我知道(挺篤定的)自己被詛咒了。為什麼被詛咒了和被誰詛咒都沒有夢到。
夢裡還有另一個人跟我一樣被詛咒了,似乎是男生,但我不確定。似乎和他是朋友。
夢裡的那一個人很著急地在找解詛咒的方法。
場景變換到計程車上。我們下車。
詛咒已經開始作用了。我的屁股到大腿(大腿後側)已經開始滲出一滴滴的血,一下車,坐墊上2個血大腿印。
一下車,我就遇見玫瑰,玫瑰似乎在幫別人處理事情,我央求她幫我看一下,玫瑰一臉不悅,但還是幫我看了一下,但沒說什麼,沒說怎麼了也沒說怎麼處理。
我拉著另一個人就要走,那一個人看我找玫瑰幫忙看,便急著央求玫瑰幫我們解。
我就非常地不高興地罵著 : 一人做事一人當!! 你都變成這副德性了,就勇敢承受!!
然後就非常不高興地走了。夢裡的我似乎知道自己為什麼被詛咒了,也知道自己是被牽連的,但是卻很接受這樣的結果。
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