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睡午覺....做了一個很清晰卻有點莫名奇妙的夢...

我夢見我花蓮的老家...

我夢見我老家沒有賣掉,一切照舊。我夢到表姊說要到花蓮玩,我就帶她和朋友去花蓮。

一回到老家,爸媽已經在屋裡。但是我說:這屋子有些傾斜,一點點。是地板斜(屋子沒斜),斜一點點而已。

夢中的我看到的老家地板的確是斜的,地板不是平的。

但是不礙事,只有斜一丁點。

第2天帶表姊朋友去玩,除了表姊,其他人我都不認識。

我帶他們去玩水。

我帶他們到一個類似峽谷的地方,有步道,也有小溪,也有深潭。非常適合玩水放鬆心情。

我夢見我們是用走的到那的(現實根本不可能阿)。跟他們講步道怎麼走之後,我就說他們自己去玩,我要回家了。

我稍微看了一下環境,還有只穿短褲的精壯男生邀我去玩水(說:來呀~下來呀~)。

我根本沒回話,轉頭就走。夢裡的我似乎一丁點都不想碰水!

我是用走的回家的。夢裡我還因走錯一條小道而誤闖了人家的庭院。

而,等我回到家,表姊一行人已經回到家了!!夢裡的我還頗為驚訝。

後來還聊天,他們還問我說:你們怎麼不開民宿...等。講到後來他們還想要跟我們買老家。

不過我堅持不賣!!

後來我就醒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