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新開始.jpg  

回去原本無名小站裡看看,自從畢業後就很少發文了。

回去看最初的文章,哇...都已經過了那麼久囉!!

主要都是在大學時代裡發文的,出社會這幾年來幾乎沒寫,

現在回頭一看,感覺出社會的2.3年似乎空白一片,有種瞎忙的感覺...

最近常思考一些未來的問題,似乎,該做些改變了,

該下定決心了....

能做什麼?該怎麼做?我其實都不知道....

目標是什麼?該往哪個方向??我也不清楚...

我只知道,我要一點一滴的拿回我生命中的主導權,

至少,是能夠讓我寫在網頁上,n年後細細回味的人生!!

無名小站裡,第一篇發文是在2005年6月6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一篇發文是2010年4月18日。

一晃眼,blog就記錄了我的5年呀!!

2011年10月28日就是新開始!!

這裡的新開始,下決心的新開始,未來生活的開始!!

(我也會把以前的文章慢慢的搬過來,這樣5年後就可以回味10年了!!呵呵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