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凍  

 

(此文發表於無名小站2005年12月2日,此為情緒系列文之一。)

最近我的身邊發生了一些事情,至今低潮中.....

1.期中考結束,該死的日本人老師,居然給我59分,你也太狠了ㄅ,算你敢.....

不過話說回來,這次期中也沒多用心準備,有過就好。

不包括這次的59分,只有高日不及格。

期末時,心情不致沉重。不過令我驚訝的是,傳播課,我居然也及格了。

4大論述題, 一點把握也沒,也及格了,小高興。再加上老師又宣佈,

期末交一篇報告,及期末考考感想題。 放下一件心事,這科傳播課注定過關,

我的最後一科通識課,就這樣過關了...

2.重光老師下禮拜正式請假,去生寶寶去了。打從心裡祝福她。

不過話說回來,這也表示,我又 少一筆收入了...。努力找別的兼職中....

3.期末一考完,高版老師被班上不具名同學舉發,說她上課如何如何....,而且信是寄到教育部。

簡直轟動高層。但我不禁要為高版老師叫屈,她真的不能算是機車老師。現在已經三年級了,

一路升上來,遇到過多少機車老師,都沒被舉發,為什麼她會被舉發??

我真的好想問問那位 舉發她的同學,真的有點想罵他。這種舉發信是對一位老師有影響的,

為什麼就不能替別人 著想呢??一時情緒一來,就去長片大論大罵一番,

現在台灣會這麼亂,就是因為有這種人ㄅ ....。現在看到老師連名都不敢點,

同學都不敢叫,作業都不收了....。 當老師至此,實在令人心疼。

4.那天在哥哥的推薦下,看了台灣版的運轉手之戀。屈中恆和宮澤里惠演的,很神奇ㄅ。

劇情很鄉土,很好笑。我推薦,只是不知啥時重播。不過話說回來,回想起來,國中我很迷宮澤,

覺得她好漂亮,覺得她好像娃娃。現在還覺得她真的好漂亮,少人能相比的。但現在,人呢??

覺得些許感傷....

5.家裡經濟越來越撐不下去了,媽媽已經回花蓮準備賣房子了,一想到老家要賣了,

以後就沒理由回 花蓮了。我就很難過。媽媽跟我道歉,並保證以後有錢一定幫我在花蓮買一棟新房子。

越是這樣說,我就越難過。以後真的會有錢嗎??既然終究會有錢,那可不可以不要賣房子??

但不行,事實就是事實。真的很怨恨。想當初,暑假回家時,還替家照了一堆照片,

想說以後有錢重蓋說。沒想到,那些照片居然變成了紀念照。

 
只能祈禱中大獎囉,這樣就不必賣了....

6.這禮拜日就要考檢定考了,一點準備都沒。考經驗ㄅ。唉~~~心情不好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