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此文原發表於無名小站2005年7月14日,為大學生活渾渾噩噩之代表文)

現在我放假了,開始渾渾噩噩的生活......

早上10點起床,看一下新聞,中午午餐,下午小睡片刻,睡起來玩電動,上上網之類的
晚上洗澡,看csi,玩電動,玩累了繼續睡.....

以上是我這放了假,這兩三天以來的生活,非常的愜意......

悠閒的封閉生活之中,外面的大世界仍不停轉動.....
1.早上一起床,張錫銘被捕了
ps.1.在這向警察伯伯致意
2.果然是2005年的匪徒,會上msn,會玩天堂,不知他在天堂裡,是不是也是個狠角色???

2.昨天買的信長之野望今天仍然不能玩,有一種被欺負的感覺,明明還在封測,就急著賣新手包......

3.莫名其妙似的,今天的閱讀人數達17人,前幾天還很冷清的說......

以上是今天發生的事。

由此往前推.....(我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跟大家報告我的生活了)
就先從學期末開始講起ㄅ
首先呢,本大小姐這學期全過,沒被當(好險好險阿.....=.=a)
再來就是忙著學校係辦搬家的事了,忙著打包,累死了,心頭都犯嘀咕了......
打包之後,我先請假,先跟哥哥去墾丁玩去了(對不起大家,我沒照片.....Q.Q)
玩的很開心,去座了快艇和浮淺。快艇很刺激,浮淺很好玩,那是本小姐第一次在海浬游泳
ps.1.遺憾的是,手太短摸不到魚,第一次去,也沒帶網子撈,不過海底世界真漂亮,真高興自己會游泳。
2.為什麼一堆人的反應是:你不是花蓮人嗎??怎麼會第一次在海浬游泳??以前沒游過嗎??
(是怎樣,城市土包子們,你們去花蓮玩時,有去游泳嗎??

小豬頭,不知花蓮海有多深,那是不能下去游的呀。)

玩完之後,就回到學校搬家,整整3天,搬了整整3天,我的天阿.......
ps.1.雖然老師有請我吃飯,但我心理還是犯嘀咕........
2.死日本人,你就不能挑便宜一點的餐廳嗎??一頓飯一百多元你才覺得好吃,

其他你就吃不慣,餓死你好了.....

在過來就是學校方面,天阿,新係辦居然不裝冷氣和電扇.....
說什麼經費不足......
屁啦,每人每半年交四萬以上,你說沒錢買冷氣就算了,也沒錢莊電扇??狗屁,3歲小孩也知道你吞錢
各位支持我網誌的網友們,千萬別來唸真理大學阿,這世間名副其實的學店!!

基本上,我生活中的大事就到此告一個段落
至於我自己的期望,睡醒在說,呵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