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此文發表於無名小站2006年4月5日,此為美食系列文之一。)

基本上,這個棺材板真的不錯吃。跟花蓮的棺材板很不一樣。
到底哪不一樣??原本想在網路抓圖片的,可能是花蓮棺材板名氣不大,所以沒找著...
我就口述ㄅ,日後補上...

首先呢,台南棺材板是濃湯型,花蓮棺材板就是熱炒型的了。
如圖所示,台南棺材板是放在盤子上的,有濃湯溢出,就像是濃湯在炸土司裡,其中的料有肉塊+蝦子..等等海鮮。
花蓮的棺材板就不一樣了,有很多種口味:宮寶雞丁、蜜汁薰雞、咖哩牛、羊、豬、沙茶牛、羊、豬、
奶油蟹腳約20幾種,將炒好的菜色放入棺材板中,不會湯湯水水的。不過跟快炒店的快炒又不太一樣。只能說
箇中滋味只有嚐過才知。

我覺得哪種好吃??本貪吃貓投花蓮一票~~~
1.台南棺材板口味不多元化。
2.貴!!!一個就要50。也沒飲料說....
基於以上理由,我投花蓮一票。不過話說回來,我媽媽可能會投台南一票,畢竟台南的口味不油膩,口感溫潤,
很容易吃完。我媽媽說,花蓮棺材板過於油膩。見仁見智啦!!!如果你想大口大口的吃,花蓮棺材板絕對讓你過癮。
推薦程度:3隻貓爪~~~

arrow
arrow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