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此文發表於無名小站2006年9月19日,此為大學生活系列文之一。)

第一堂照例就是聊聊暑假做了些什麼??

野狼:跟大家報告,我暑假在錢櫃當少爺,夜班,見識到了啥叫"大哥"。

有一次,一位大哥拿著一把槍衝到另一位大哥包廂.....
還有一次,一位大哥開槍了,打出3個洞。不過後來那一樓層就被淨空了。
工讀生不能靠近......

老師:好了,太危險了,你坐下。


全班大笑~~~野狼都還沒說完呢!!居然就被叫坐下,而且理由居然是"太危險了"。

簡直笑死我了....

老師事70歲的可愛老人家,薑是老的辣....


老師 : 誰可以幫我影印ㄚ

大胖 : 老師,野狼可以幫你印(每次都來這招)
老師 : 你為什麼老是說他ㄚ,你怎麼知道他可以幫我印ㄚ??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你幫我印好不好ㄚ??
大胖 : 不是,老師,因為他熱心公益。而且,他跟我住一起,
           叫他跟叫我是一樣的。
老師 : 叫他跟叫你是一樣的,那就給你印啦!

ㄚ哈哈哈,實在太好笑了,想害別人卻痛到自己,還叫不出來ㄌㄟ...

哈哈,薑是老的辣....

許多同學都許久不見了,像小欣就一口氣瘦了12公斤。

ㄚ芝一開口就跟我炫耀他跟貓咪完了一整個暑假(好幸福喔!討厭啦~~~)
當然也選了班級幹部,排了座位....

算是個開心的第一天......(這個開心有一半是沒看到萬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