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此文發表於無名小站2007年3月1日,此為大學生活系列文之一。)

自從升上了4年級後,生活陷入一種膠著狀態,沒好好寫幾篇生活日誌...
隨著4上的安全ALL PASS,一切有明朗化的趨勢。
帶著懷抱著希望的心情,寫下這篇My Life...
就從寒假開始ㄅ...

自從賣掉老家後,長假就似乎注定東奔西跑。
下學期哥哥要去中研院實習,所以幫哥哥搬家,台北往返就2趟...
放假初和過年時期,去屏東2次...
這些都不可能當天來回,也就是說,寒假就去掉了大半...
累ㄚ...哥哥和我決定今年的過年要存錢出國,
從最便宜的巴里島開始玩起!再也不要東奔西跑了...

今年過年,照例沒有紅包...我想以後也不可能會有了!
沒關係,以後自己賺,自己想要什麼,就買給自己什麼!
當然第一個--超棒數位相機一台!
畢業就快來了,畢業即負債,我決定要擺攤!
運氣好的話可以賺到每月3萬以上,不好的話在去上班囉~~~
能有多賺的機會,才有留學的機會!
原本是想賣炸豬排的啦!
後來找了一下資料,豬排成本高,炸的時間又長,不適合起步...
所以應該會賣魯味ㄅ...上手之後考慮加賣關東煮...
晚上擺攤,早上上一些課程之類的,應該是一種不錯的生活方式...

去年是我的太歲年,實在是滯礙晦黯的一年,對我來說...
年一過,其實滿心歡喜,一方面滿懷希望,一方面也高興自己平安渡過。
沒想到,過年根本沒大餐的我,居然在年後得了腸胃炎...=.=
先是這樣的,前幾天覺得肚子怪怪的,但也沒反胃或拉肚子,也就不以為意。
真正開始鬧肚子的前一天,大概是禮拜六ㄅ。
我還買了鮭魚炒飯+蝦手捲+蛤仔湯,然後吃光光!
肚子當然漲漲的啦!我以為這是很滿足的漲法,也就不以為意...
第二天,也就是禮拜日,天氣微涼,我買了小火鍋+蛤仔湯。
沒想到,我根本吃不完,就漲地躺到床上去了...=.=
隔天,當然跑去給醫生看去了,就是傳說中的新樓醫院!
其實也還好,就只是胃炎而已。
被媽媽下達減食令!

禮拜日、一皆抱著全麥湯種相依為命,不可思議地我居然不覺得餓!
禮拜二晚上那個來了,不得不吃,不吃傷身,
特地都給自己挑了愛吃的菜,讓自己慢慢的吃,吃完了,小睡片刻,這才恢復了些許地元氣...
禮拜三,病情急轉直下,開始拉起肚子,簡直把肚子都給掏空了...
今天,上了第一堂課就請假再去給醫生看了。

原以為今天比較早到,應該可以早點回家修身養習。
沒想到我居然掛到90號...=.=
雜誌看完了,卡通湯姆叔叔播玩了,老虎都被武松打死了...=.=
才輪到我...已經下午一點多了!好在我沒有當場剎在那...
終於迅速地看完醫生,往外走,斜角擠成一堆人牆,我才猛然想起...
ㄚ!趙建銘來了...
我拿了藥就回家了...
PS.其實生病也是有好處的,可以得到大貓的柔聲蜜語加持...

以上也就是最近的生活,不過現階段最大的任務就是把小論文趕出來!
為了畢業以及畢業後的美好未來,一定要把她給寫出來!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