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島1.jpg  

 

2006.5.20
班上30多人,舉辦了3年以來,第一次大型班遊。目的地:綠島。
出發的前一天夜裡,我貪看電視+怕起不了床,我3點才窩進被窩裡,5點就起床梳洗....
座上遊覽車已經6點....

大家都還在沉睡的清晨....

當然,確定自己能安然上路,我坐下就睡.....


搖搖晃晃的5小時後,終於來到了台東的富岡漁港。


去綠島的人很多呢!!的確,週休2日的確剛好...
綠島2.jpg  

這艄是我要搭的船。(下)

綠島3.jpg  

船內部其實就像機艙一樣,大家並排座。是一個很大的空間。容納上百人不成問題。

綠島4.jpg  

也有卡拉ok。不過應該沒啥人在用就是了。
我上了甲板。(待在船底更容易暈,尤其是密閉是空間。)

綠島6.jpg  綠島7.jpg  

在搖搖晃晃的50分鐘後,終於到了.....

ps.其實我是不暈船的,但綠島行我是第2次搭船。第1次搭船賞鯨時,我有吃暈船藥, 昏睡的厲害。原本我打算不吃試試看的,但有鑒於暈船很恐怖,我還是吃了小小半顆, 腦袋瓜昏昏的精神不能集中~~~

後來在回程的船上,我沒吃暈船藥。終於證實了,我果然是一隻正統的貓, 不管在路上在海上,貓咪都不會暈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