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豬肉1  

 

(此文發表於無名小站2005年9月8日,往花蓮的路上,之後不久,花蓮的房子就賣掉了。

此為歸鄉系列文之一。)

整個暑假都在學校打工,終於告一段落了,
快快樂樂的踏上歸之旅

9/4首先,我們從南迴出發,上路半個郭小時,我媽很興奮地說:我們去吃山豬肉ㄅ
ps.說起我媽媽,談到她覺得好吃的東西,興奮之情無人能及,雖然我也吃過了
但在她興奮的臉上,我看見了滿足的表情,所以.....
說實在的,真的好吃.....
豬肉有肥有瘦,瘦肉結實,肥肉的部分,充滿彈性而且微黏的口感,一口咬下,

膠原蛋白的香味溢滿整個口腔。
真是幸福。

這份炒山豬肉裡,加了九層塔.洋蔥.辣椒.米粒去爆香~~~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,

裡面的洋蔥,並未完全因爆香而失去嗆味,或許是爆香的時間不夠久ㄅ

但也因為如此,而更顯風味,因為辣椒是不辣的,而洋蔥的些微嗆味,

以及香菜的搭配, 肉吃起來絲毫不會油膩,可以一直吃呢~~~ 小貓向大家推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