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此文發表於無名小站2006年12月28日,此為大學生活系列文之一。)

很久沒有寫了,都一直轉貼....
被前天一震,突然覺得應該再寫個一篇,雖然沒怎麼樣,但還是紀錄一下...

說到26號的大地震,

沒事,被嚇到而已....

第一次的時候還猶豫要不要跑出去的,以花蓮人的直覺,這是個不尋常的地震....

也或許是我離開花蓮太久了ㄅ.....對地震已經不感到熟悉....
第2次的時候我就出了門口了,站著等他震完
震完之後理當打個電話報平安,可是不管怎麼打,我的手機就是打不出去!!
不管是打台中還是屏東,連個嘟嘟聲都沒!!然後看到電視那樣報導,
還真是開始心慌了...(我爸媽現在住屏東)

天曉得新聞下一個報誰ㄚ.....胡思亂想之際,我媽就用SKYPE打給我了,

真是好在我媽有想到要用電腦打,當然也是有問我哥如何,但我根本打不出去....

今天跟房東抒發害怕的心情,房東拍胸譜的保證,房子是鋼骨結構,不用怕!!

我突然覺得,雖然我住的比較貴,但還是有價值的....

至於小論文,一整個無力....

同學的消極+愚蠢,愚蠢到不覺得自己溝通有障礙...=.=
那我還能怎麼樣??
已經有心理準備,寒假自己把他飆完
原本以為的老師問題,似乎也已經解決了,現在只希望他不要在改變方向了

樂透也沒中,似乎好運都用光了....

一直夢想出國留學,我看,我畢業出去賣個鹹酥雞,還比較快,比較實際一點....

總而言之,就是覺得,累.....

放假,放假,快放假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