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此文發表於無名小站2006年7月19日,此為生活系列文之一。)

n年前的7/18....

命運女神:ㄟㄟㄟ,愛撒嬌的,過來~~~~該你囉!!

我:做啥,為啥是今天,你都沒跟我說,現在叫我來,ㄚ我要怎跟朋友說byebye,太突然了啦!
命運女神:對ㄚ,沒辦法ㄚ,我出了一點小差錯咩....
我:哈哈,你還會出錯喔!!
命運女神:當然ㄚ,不然就不好玩了...
我:你該不會是故意的ㄅ=.= 你作了啥=.=
命運女神:沒有啦!!真的是不小心的啦!!我不小心讓你的身體破了一個大洞,
不小心讓你媽媽,那位我幫你安排的,把你生下來了....
我:現在??我不是還在這嗎??
命運女神:是ㄚ,所以趕快把你叫來了ㄚ。
我:ㄚ現在是怎樣??
命運女神:根據行規,我必須讓你選擇,現在出錯了,當然要跟你講清楚啦!!
首先,我不小心把你的身體弄壞了=.=
再來就是,你會有一個爸爸,他始終都搞不清楚自己的爸爸。
你會有一個媽媽,會愛你的媽媽,會讓你撒嬌的媽媽,
會回應你的撒嬌的媽媽。
你會有一個哥哥,一個溫柔的哥哥,會懂你的撒嬌的哥哥。
你的將來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OK,這就是你的人生,你想要去過嗎??
我:真的嗎??
命運女神:只要你願意,就會是真的,雖然是我安排的,呵呵....
我:聽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,好ㄅ,去玩玩看ㄅ。
命運女神:不好意思出了小差錯,所以你有考慮or反悔的時間,如果你願意,堅持下去就是了。
我:嗯嗯,byebye,改天見啦~~~

我出生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一直相信,每一個人來到這世上,最初最初,其實都是自己的選擇。
雖然有些人的人生很悲慘or不順遂,但當初願意來到這世上,必定是為了什麼ㄅ
有著什麼誘惑,願意冒著有不願意or討厭的危險,來到這世上....

目前為止,還算滿意。雖然還沒遇到什麼悲傷的事。生活還算平靜。

人生還算平凡,身體還算健康。
面對未來,那我早已遺忘的命運女神所告誡的命運,我很慶幸我有我的家人。

昨天是我的生日,

前天晚上,我問我媽媽:明天就是小貓生日,有沒有回想起當初小貓出生時的喜悅??
媽媽:沒有,我在哭.....
我:哭??誰在哭??
媽媽:我ㄚ
我:為啥哭,哭的人不是應該是我嗎??
媽媽:看到你那樣就會想哭ㄚ,有一根針插在你頭上.....也不知道你活不活的下來。
我:ㄚ你不是說我那時候很堅強??
媽媽:大概ㄅ,那時候也有打針ㄚ,打營養針ㄅ...

我想這大概就是我媽始終讓我撒嬌的原因ㄅ.....


昨天晚上,哥哥乖乖的向我說生日快樂。

哥哥:生日快樂
我:好冷淡喔~~~
哥哥:耶~~生日快樂~~~
(這就是我哥哥=.=無言ㄚ)

就這樣,度過了一個還算溫暖的生日,一直被受愛護的長成今日的小貓咪。

唯一的小缺點,就是手機壞了。不能親耳聽到祝福聲,感覺有些落寞.....
PS.誰說老一歲的,我咬誰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