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5.20

上了島,行李被旅行社的人載走。我們一群人去遷機車。
建議各位1.次去綠島玩,10幾人就ok了,像我們那麼多人,加2年級共50人。
光加油就花很多時間。
2.如果你是2天1夜的行程,應該不只繞島一周的話。
建議你加個100元。因為加油站很快就關了。125的耗油又凶。
路段上上下下,一圈繞下來30就沒了。不合法加油站600cc,
就要30元,貴到爆.....

接下來,開始介紹旅遊景點...順序就隨便了....

1.燈塔

綠島燈塔.jpg  

 

我真的覺得這個燈塔挺漂亮的,很可惜行程很趕。不然我真的想走上去,親手去摸摸他。
如果可以的話,走進去看看他。親身去感受他的潔白.......

2.觀音洞
 

觀音洞.jpg  

因為行程很趕,而且當時在洞內的人也很多,所以我們就沒進去參觀了。下次再去ㄅ

3.野生梅花鹿
 

梅花鹿  

我們經過梅花鹿棲息第時,說實在的,沒看見。或許他們睡白天的ㄅ。
不過聽說梅花鹿是特產,島上也開了很多加梅花鹿肉乾店。不過我沒買來吃,
因為我一向不喜歡閹漬物,況且一大盒我也吃不完.....
話說回來,在繞島的過程中,就看見了幾家人門口栓了一隻小梅花鹿,
覺得羨慕,又覺得有點小殘忍說~~~~總而言之,好可愛喔~~~~

4.小長城+哈八狗+睡美人


小長城顧名思義,它夠長。走了這一小段不短的走道,為的就是看海中的哈八狗岩和睡美人。
我說過了,我們人很多。但事實上,不管走到哪,決不只我們而已.....
小小涼亭擠到寸步難行。有些ㄚ公ㄚ嬤根本不知道這涼亭是看啥的...(太擠了,根本看不到)

哈巴狗  

 

我趕緊照了像,就往回走了。

5.人權紀念公園

節省空間,照片就不放了。
簡單講,就是一個公園和一座舊監獄。公園沒啥了不起,重點是監獄。
呂秀蓮住過呢!!!
整個監獄並不大,也是啦,政治犯其實也不多啦!!
但看著這不大的監獄,其實有種不勝唏噓的感覺...
話說回來,要讓人注重人權,把名人抓去關就對了。連監獄都可以蓋間新的呢~~~

6.白沙灣

顧名思義,它的沙子是白的。其實剛剛燈塔的地方,沙子也是白的喔~~~
不過行程趕,我們只是經過而已,非常可惜~~~

白沙灣  

 

有個潛水步道,不過我沒下去,不知她漲潮會變成怎樣....好可惜....
建議各位,下次去綠島時,可以帶空瓶子去挖星沙+裝綠島空氣....

7.玩水

這好像沒地名,是個很好玩水的地方。水很冰,靠海,可以驚險的感受浪潮....

玩水.jpg  

因為那天還沒穿拖鞋的一大失策,就沒下去玩水了。
倒是我們班,瘋的跟孩子一樣....

景點大致如此。基本上覺得太趕,所以感覺沒玩夠,很可惜。下次再去一次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