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此文發表於無名小站2006年8月16日。)

貓咪開會1  

最近剛下載了水星領航員第2季,看了第一集之後,果然沒令我失望,尤其是貓咪的部分,呵呵~~

裡面提到貓咪會開會....

這讓我想起了我一個經驗.....
令我覺得興奮又神秘的經驗!!

有一天晚上,媽媽開車載我,我們經過了台糖的舊宿舍(搞不好是舊倉庫),

因為都沒人在那裡活動,所以路燈也顯得昏暗無力....
這時,我媽媽發現草地上座著一隻白貓,很靈巧的小白貓!!
就這麼乖乖的坐著,一點點也不在意我跟她只隔著一條人行道!!
我媽媽看她文靜,就說:好可愛,辦完事回來在抓她ㄅ。

車子緩慢滑動~~~


這才發現!!

小白貓所在的那片草地上,全部都是貓!!
沒有一隻被我們所驚擾,幾隻靠我們近的才回頭張望著我們。
或坐或趴的悠閒,反倒是我和我媽慌張了起來=.="

忘了是怎麼離開那裡的,倒是第一次舉目望去都是貓!!

許久以前就已經聽說貓咪會開會的傳聞,雖然沒辦法問貓咪他們到底在開啥會??
但我總忍不住的想:貓老大不知是隻怎樣的貓??

貓咪開會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