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此文發表於無名小站2006年10月16日,此為大學生活系列文之一。)

我知道現在已經16號了,月亮都已經不圓了.....
但我還是要來補記一下,算是我上大學以來,認真當節來休閒的一天...
(去年中秋節很笨地去當小翻譯,除了見識到台灣人的愚蠢無知,還被嫌的要死,喵的咧)

中秋節當天,白天沒什麼慶祝活動,窩在窩裡等哥哥來....

晚上就去哥哥友人家烤肉,YA~~~
貓咪最愛的烤肉~~~~
一到他家,一根香腸就遞了上來,
好吃之餘,開始努力的烤,好多好多料...
伯母還煮了一碗超好喝的菇類大蛤蜊湯,
我喝了2碗說,呵呵,好幸福~~~

就這樣,一陣努力吃努力烤之後,

飽飽地把剩下的豐富食物拿去冰....
真的很好吃,但實在是太多了說,呵呵~~~

第2天放假,有哥哥開車,當然出去玩囉

早上,先是去台南一家理髮店陪哥哥朋友和他姊姊去剪髮
我們倆是不剪的,所以就閒晃一陣,
中午,就去附近的一家拉麵店吃拉麵
雖然我不太愛吃拉麵,但那家拉麵真的不錯吃
 

2006中秋節1  

我和哥哥在拉麵店

拉麵店隔壁就是一家傳統豆花店

貓咪愛吃豆花,尤其是手工傳統豆花!!
 

2006中秋節2  

貓咪吃豆花
真的很好吃!!
他的花生真的是煮到爛,爛到化!!
哥哥的朋友吃紅豆口味的,也是煮到化的紅豆,很有味道!!
很好吃之餘,我和哥哥的朋友倒是在爭:傳統口味到底是指花生還是紅豆??
小貓咪投花生一票!!
不過大貓咪冷冷的說:傳統口味就是什麼都不加!!
......=.=

吃完豆花就啟程去古坑

喝咖啡的地方都在山上,沿著山路而上,人真的超多!!
連假大家都出來走走....
開ㄚ開,終於到了記憶中的咖啡店,
咖啡店付停車場,方便多了
欣賞了一陣子,環境真的不錯!!
找了一張桌子,準備點餐
喵的ㄌㄟ....=.=
咖啡超貴的啦!!其他咖啡貴就算了,古坑咖啡居然沒有比較便宜!!
 

2006中秋節3  

這一杯居然要200元!!
其他飲料也是160以上,狠下心來,心想,就喝這一次就好,難得來一趟,不喝喝看交代不過去!
結論是:早知道我就買農會的苦坑咖啡包....=.=
哥哥朋友和他姊姊點了火鍋

2006中秋節4  

真的是滿桌的食物
雖然貴,也算還可以啦....

下次在去,買買路邊攤座在車上欣賞風景就好了.....

風景真的是不錯....

就這樣,我的中秋之行,就在這股閒情又心痛的心情下度過了...

[本文表情符號接取自洋蔥酷樂部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